※這不是什麼影評也不是影片介紹,只是個人的觀後感與相關連結小整理

※歡迎一起討論,有錯也歡迎指出

※所有圖片以及影片都是直接從網路上搜尋貼過來的,如有侵權麻煩告知

 

 

       迪士尼台灣官方網站│魔髮奇緣

       相較於冰雪奇緣(Frozen)我更喜歡這一部,但不知道是因為時間比較久還是其他原因,有關於他的資料比較少,下面提供兩個我覺得還不錯的介紹與分析:

       較偏向介紹 → 點我

       故事分析 → 點我 (偷偷說,這邊有影片連結可以直接在線上看喔)

 

       看到這張劇照,不知道為甚麼一直想到神魔之塔,姿勢好像喔(摀臉)

 

       說了這麼多,不放一下預告片怎麼行呢,不過只有英文版而且還沒有字幕,中文版字幕請點我

 

       再來有些地方可能看不到的番外篇。

 

       這一部真的非常有趣,很歡樂,尤其是這對,他們的互動實在是太好笑了。

 

      這隻變色龍也是一個活寶。

 

      再來放一下影片中的曲子,我覺得還蠻好聽的。

 

 

   

       影片裡很重要的一首歌。

 

       其實還有其他部分的音樂很好聽,不過這邊我就不貼了,可以自己去看影片阿呵呵(被打)。

 

       最後有發現網路上有人將Frozen&Tangled某部分結合起來,出乎意料的搭耶,來放一下。

 

 

       這部我打得比較少,不過我真的超愛這部的啦!!!!刺激、歡樂、感動,值得一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ngled 魔髮奇緣
    全站熱搜

    阿淳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