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什麼影評也不是影片介紹,只是個人的觀後感與相關連結小整理

※整理了一些資源,歡迎一起討論喔,有錯也歡迎指出

※所有圖片以及影片都是直接從網路上搜尋貼過來的,如有侵權麻煩告知

 

 

 

 

  這部動畫在寒假時就有聽說,那時在噗浪上瘋狂流傳,但是因為太忙了,所以最近才看,而且是我弟弟邀我看的喔,跟我一起看的時候他已經是看第三遍了,so crazy,他非常喜歡當中最著名的歌曲 Let It GO,還努力練這首的鋼琴哈哈。

 

  這首歌有非常多的版本,我就不貼出來了,放上一些連結給大家點閱喔。

  除了原版之外最有名搞笑的台語版→點我 ,其實還有男聲版,比女生版好聽→點我

  再來是好聽的中文版→點我,與比較新的文言版→點我

  英文男聲版→點我,翻唱男歌手不只這位,但其他的就自己search一下吧

  比較少見的日語版→點我

  以為這樣就沒了嗎?不,其實還有日中英結合版→點我

 

  最後貼一個Anna組曲,是中文版的,我覺得超棒,好聽喔!!

 

 

  再來看看美麗的姊妹倆吧,我有看到網路上還有人把她們寫成GL,姊妹情深啊。

  兩位主角都非常漂亮,雖然大家會認為他們的個性是相反的,但我覺得其實在深層的心底,這對姊妹是非常相似的。一開始我比較喜歡的是Elsa,但是看到Anna努力不懈的樣子之後有些感動,還蠻喜歡她活潑的個性,有時非常少根筋啊。

  一直覺得Elsa的衣服超夢幻的,而且當他們站在宴會上的時候,兩人的衣服風格表現了她們的內心,一個明亮的綠色,露出肩膀手臂,非常活潑,一個穿著很深的墨綠,衣服的顏色都比較暗,且把自己包的緊緊的,看起來是非常明顯的對比。

  這邊介紹一個網站,他把Frozen中發現許多的tips寫下來,非常詳盡喔!! → 關於《Frozen》你可能不知道的22件事

  這邊再提供一個網友寫的"我所看到的Elsa....",據說有劇透要注意→點我

 

 

  接下來一定要說一下的,就是這兩隻!!Frozen裡我最愛的就是他們了,超級可愛,笑點多多啊,尤其是Olaf,想體驗夏天的雪人、為了Anna不怕自己被融化的雪人,這樣一個可愛的小傢伙怎麼可能不討人喜歡呢。當他要完全融化的一瞬間我緊張死了,還好,他有了一朵屬於自己的小雲,體驗夏天的美夢成真了。

 

  最後,用張場景圖做結尾吧,要有始有終嘛。

arrow
arrow

    阿淳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