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放張歌手照~可愛吧XDD

雖然標題打汪蘇瀧,但其實我不是要介紹他,只是覺得他有幾首歌不錯聽來貼一下哈哈

 

※所有東西都是從網路上抓的,如有侵權請告知會馬上刪除

 

 

一開始接觸到這個歌手是朋友推薦《不要睡懶覺》給我聽

我聽了之後,只覺得是還蠻有趣的MV,並沒有覺得好聽

不過那一陣子我每天都被我室友用《不要睡懶覺》與《萬有引力》這兩首歌洗腦

後來某一次在逛YouTube時,聽到了《有點甜》覺得蠻好聽的,才去搜他的歌來聽

 

汪蘇瀧外型是秀氣男孩的類型,聲音也是比較溫和的男聲

所以他的歌不會有那種搖滾或重金屬那種聽久了會不舒服的感覺

音樂旋律很多都蠻容易就朗朗上口的

MV很多也是走俏皮的路線

老實說,我還蠻喜歡他的MV風格的,很可愛很舒服

 

先來貼讓我首次接觸到他的《不要睡懶覺》

 

 

接著這兩首歌都是我比較喜歡的歌曲

 

 

 

其實這幾首都是去年的歌了,其他歌曲和今年的歌就讓各位自己去搜尋吧XDDDD

 

最後放首我最近有在聽的歌~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介紹的這幾首歌呦~

arrow
arrow

    阿淳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