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個人,都在等一個人。
——電影《等一個人咖啡》

 

 

 

 

※一點點觀後感與相關連結小整理

※所有圖片以及影片都是直接從網路上搜尋貼過來的,如有侵權麻煩告知

※可能有劇透,慎入

======

 

  FB官網 → 等一個人咖啡

 

  事實上,我並沒有看過原著小說,因為我不算是九把刀的書迷,他的書我只有看過幾本,而《等一個人咖啡》恰好是我沒看過的,會來看這部電影是因為朋友邀約,還有,我覺得阿不思很帥哈哈,不過看完之後,我覺得很值得。

  來張阿不思帥照,真的很帥!不過其他演員也是俊男美女阿,是一部看的賞心悅目的電影(我承認我很膚淺XD)。

  演員陣容出乎我的意料,有不少都是老演員了,所以演技還是有一定品質的啦。

  場景部分,不得不說咖啡店裝潢得真的很有感覺,很好看!!!好想要自己也有一家這樣的咖啡店。

 

  我是屬於看完電影才來看預告片的類型(欸,先來段預告片吧,有兩支預告喔~

 

 

 

  其實看完之後,我真的覺得......阿拓好陽光好可愛啦!!!身材也不錯嘿嘿嘿。蠻犧牲的。小酒窩實在太迷人了 ♥ ♥ ♥

  

  有人說這是一部看了會大笑大哭的電影,大哭我是覺得不至於,但是真的很多片段都很有趣,我在裡面笑得很開心,看完電影心情真的很好,連東西忘在電影院裡拿不回來了也沒有影響我的心情,好啦,其實有難過一下,我剛買的耶嚶嚶嚶嚶嚶嚶,這件事告訴我,要看完電影再去買東西(不

  電影結束有好玩的小花絮,如果不趕時間的話,請一定要待到最後一刻

 

  這邊我後來有看到《等一個人咖啡》幕後花絮,都蠻有趣的,在下面做個整理,但是因為全部貼上來太多了,所以有些就只用超連結的方式呈現喔。

  小提醒:幕後花絮有些都有劇透喔,也有一些內容是電影裡沒出現的

  《等一個人咖啡》幕後花絮(1) 等一個人,老闆娘 →點我

  《等一個人咖啡》幕後花絮(2) 等一個人,阿拓  

     

  《等一個人咖啡》幕後花絮(3) 等一個人,暴哥&金刀嬸

    

  《等一個人咖啡》幕後花絮(4) 等一個人,缺口 點我

  《等一個人咖啡》幕後花絮(5) 等一個人,他們閃閃發亮 →點我

  《等一個人咖啡》幕後花絮(6) 等一個人,思螢

    

  《等一個人咖啡》幕後花絮(7) 等一個人,咖啡店 →點我

  《等一個人咖啡》幕後花絮(8) 等一個人,阿不思 →點我

  《等一個人咖啡》幕後花絮(9) 等一個人,故事篇 →點我

 

  花絮真的很多,貼完都累了(欸

  如果沒看過原著,想看老闆娘以前故事的,我有找到一個文字版,但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書裡內容,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看,是簡體字就是了 → 《等一个人咖啡》-老板娘的故事

  老闆娘蠻漂亮的哈哈 

  

  電影基本上就到這裡啦,還蠻推薦一看的。

 

  接著當然少不了主題曲啦~我覺得都蠻好聽的>\\\<

  首先是阿拓(男主)主題曲 庾澄慶 - 缺口

    

  再來是我最喜歡的一首,思螢(女主)主題曲 林芯儀 - 等一個人

    

  最後是老闆娘主題曲 周慧敏 - 咖啡在等一個人

    

 

  今天就到這裡吧 :) 歡迎去看喔。

 

arrow
arrow

    阿淳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