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花了好幾個小時整理這個網誌,只是希望,我能拋下過去的惡習,重新開始。

 

  我有一個相當不好的習性,虎頭蛇尾,做事總是只有三分鐘熱度,為自己訂下的目標、行程從來沒有一次是從頭到尾完成,原因是,我總沉迷於小說世界,荒廢我的課業、健康及課餘時間,即使知道自己的錯誤,但依然渾渾噩噩過了這麼多年,從家裡有了電腦開始。

 

  時間不等人,轉眼間我已經大四了,即將要畢業的我忽然發現,阿,我甚麼都不會,我才察覺我到底錯過多少年華,如今,我不應該繼續自怨自艾 ,能做的只有真正面對自己的錯誤,改掉我的陋習,讓自己重新開始。

 

  希望我能夠把握這剩下的大學生活,好好充實自己,是時候把小說戒掉了!

 

 

 

  「浪費時間是所有支出中最奢侈最昂貴的。」

 

  我已經度過一段足夠奢糜的生活,該勤勞度日了,不然我將會耗盡我的畢生積蓄,下半輩子窮途潦倒。

 

  祝福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淳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