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欠了好久我要來補了啦!!!

對不起小琰,最近超懶散,完全不想動OTLL

拜託小琰看完不要打我!!!!!

 

※更新了人設 → 【孩子介紹】嵂 

※新增了孩子們的世界觀,作為之後寫文的背景依據 → 【孩子】孩子世界觀 

※大概是最近古代文看太多了,文筆有點怪怪的OTL

※背景是嵂第一次帶磨出來走走

※絕對神展開且沒有切合題目

※作者絕逼沒救了,所以文章發展也沒救了,不喜請點視窗叉叉

※角色崩壞無誤

 

 

 

  正值夏天,天氣十分炎熱,但對於這兩個不算正常人的人來說還在可接受的範圍,更別說他們還穿著長袖了,所以走在大街上有點引人注目。

  前幾天都下著雨,趁著今天太陽露臉的日子,嵂帶著磨出來走走,以免在山里長蘑菇了,當然這是嵂的說法,實際上誰不知道他想要跟磨來個約會呢。

  體諒到磨一直以來都穿著古裝,又生活在山上,難免比較保守,嵂找來了長袖連帽T與緊身牛仔褲,兩人穿著一模一樣的衣服,美其名曰情侶裝,至於為甚麼帶來的衣物這麼合身呢?咳咳,我會告訴你當然是因為嵂常常用手測量過嗎。

 

  先讓我們把時間到回出門之前。

  「親愛的,來穿衣服喔~」嵂拿著三角內褲面帶微笑的朝著光溜溜的磨走近,只是那明明溫和高貴的笑容現在怎麼看怎麼猥瑣,你的眼睛在瞄哪阿嵂!!

  嵂完全沒料到還有這樣的好事,磨竟然不、會、穿、現、代、的、衣、服!來,讓我們用正常語速再看一次,磨竟然不會穿現代的衣服啦!!!

  簡直是晴天霹靂,不,應該說是意外之喜,嵂先是欣賞了美人脫衣秀,看著磨光裸著身子、披散著頭髮,站在一旁等著自己,平時被稱頌如水晶般的紫眸不知是因為倒映著磨的髮色還是其他原因,看起來綠油油的有點嚇人。

  磨低著頭完全不敢與嵂視線相交,他是在等嵂沒錯,但他不是要嵂幫他穿而是教他怎麼穿阿,磨欲哭無淚。

  好在嵂還分得出輕重,今天可是他們約會的日子,不和諧的運動回來之後有的是時間做。

  嵂在磨面前蹲下身子,溫柔抬起磨的左腳放進內褲的洞裡,再抬起右腳重複動作,而後緩緩地將小內內從腳踝拉到下腹處。『啪!』褲頭腰帶與肉體接觸,嵂點點頭,恩,剛剛好。

  撫摸著腰與內褲的交界處,「有沒有不舒服?」畢竟是第一次穿現代衣物,嵂關切地問。

  磨咬著唇搖搖頭,他不敢張開嘴,怕一出口就是呻吟,那裏是他的敏感帶阿渾蛋嵂你敢說你不知道嗎!

  接著褲子、上衣、襪子、鞋子,嵂逐一地幫磨穿上,雖然在過程中這裡碰一下、那裏碰一下,可並沒有讓磨感到不舒服,只有渾身酥軟而已,但磨知道,嵂是怕他第一次穿這種衣服不習慣,才這樣分散他的注意力,在穿衣服的過程中還是感受到嵂的溫柔與小心翼翼,要是再正經些就更好了。

  拿起梳子為磨梳頭,重新綁上馬尾,嵂看著穿好衣服的磨,一股成就感湧上心頭,這次的意外導致後來嵂熱衷於幫磨穿衣梳頭這件事暫且壓下不提。

  

 

  高挑的兩個人相貌不俗,又與常人不同的打扮頻頻引人注目,害羞的磨覺得很不自在,悄悄拉了拉嵂的衣角,嵂偏頭一看,發現愛人居然因這等小事紅了臉,頓覺這樣羞澀的磨實在是可愛無比,惡作劇的念頭一起,伸手攬住磨的腰,在磨耳邊說道:「親愛的,怎麼臉紅了?」

  在人來人往的街上這樣秀恩愛,更別說嵂惡意的朝他耳朵吹氣,保守的磨一時無法適應,「你、你怎可在大庭廣眾之下這樣無恥。」

  「哪裡無恥了?」嵂假裝委屈的說:「我們已有夫妻之實了,難道還不准夫君我抱抱你嗎?」

  「你!」瞪著眼睛,不善言辭的磨頓時無法反駁。殊不知自以為凶狠的模樣,在嵂看來如同小貓撒嬌一般,心頭好似被撓了兩下。

  看著愛人著急快要炸毛的樣子,嵂忍著笑,「好啦,不然我們去看個電影,電影院裡烏漆媽黑的,別人就看不到我們恩愛的樣子啦。」

  抬手梳理磨的瀏海,嵂悄聲說:「夫人,是不是覺得為夫很貼心呢?」磨的臉上頓時就像火燒一樣,紅的像要滴出血來。

  摟著不肯抬頭的磨,嵂瞇著眼心情愉悅地朝電影院的方向前進。

 

  買了票,走進電影院,看到一對對情侶勾姦搭背情意綿綿黏糊糊分離不開,再看磨紅著臉的模樣,嵂在心裏打了個勾,看來那甚麼《如何安排約會行程》還不錯。

  電影開始撥映,沒過多久就不時有尖叫聲傳出,原來他們看的是驚悚片,擁有良好夜視能力的磨發現有許多女生會趁機躲到男生懷裡,立刻聯想到該不會某人也是打這個主意吧,於是轉頭一看,發現嵂居然閉著眼睛睡、著、了!

  在短短的時間裡配合著緊張刺激的音樂再加上尖叫聲,嵂居然睡著了!!難道尖叫聲是催眠曲嗎?

  磨瞪著眼睛覺得不可思意,伸出手指戳了一下嵂的臉頰,覺得滑滑嫩嫩的才發現原來嵂的皮膚這麼好啊,這次他伸出兩隻手指,玩起我戳、我戳、我戳戳戳的遊戲。

  已經睜開眼睛的嵂滿頭黑線,抓住在他臉上作亂的手,「親愛的,我的臉有這麼好摸嗎?」

  欣賞一下愛人驚慌失措的可愛模樣,嵂再度開口:「我還有更好摸的地方你要不要摸?」一邊說一邊拉著磨的手向下滑去。

  感受到那東西的形狀與溫度,再想到現在的地點,磨惱羞成怒:「你、你無恥!」

  「唉阿~怎麼能這麼說呢親愛的,這不是你剛剛一直勾引我的嘛。」

  「我哪有勾引你!」磨低斥。

  嵂覆著磨的手輕輕摩擦,「明明就有阿,我只是覺得前面這段劇情很無聊,所以閉眼休息一下,誰知道親愛的你就趁機對我上下其手,我這麼愛妻子的人,怎可不理會妻子欲求不滿的心。」

  「我才沒有欲求不滿!」欲求不滿的是你吧!你這禽獸!

  嵂用唇堵上磨的嘴含糊不清道:「好吧,知道你害羞,為夫只好委屈點先收點利息就好,剩下的回去再還。」

 

  不遠處一名據說、好像、貌似是嵂的弟弟看著這幕滿臉黑線,喂喂二哥,拜託你也克制一下,在撥驚悚片你也可以發情,小心嫂子回去不理你。

  絲毫不知一語成讖的某人覺得這生活簡直沒法過了,到處都在放閃,即使是黑黑的電影院他也快要被閃瞎了你造嗎?特地選了最少人看的片子依然被刺得睜不開眼有多苦逼你造嗎?家裡已經媲美陽光的刺眼,沒想到外面也一樣,我都要瞎了你造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孩子 穿衣 嵂磨 點文
    全站熱搜

    阿淳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