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篇賀文生出來了,短短的一篇,希望親家喜歡

平時總是忽略這兩個孩子,我覺得超愧疚的嗚嗚嗚嗚嗚,所以賀文就先寫他們啦

 

注意事項:

※情人節賀文,完全只是為了滿足孩子他娘及親家的幻想

※背景設定是架空現代,嵂是歐洲貴族,暗地從事高危險職業

若不知故事主人翁是誰的,可以點擊→●●●

==========

 

  情人節前夕,俊美的男人穿著一襲風衣走在大街上,四周皆是兩兩成對的情侶們,歡聲笑語,男人這才驚覺原來已經到了情人節,想到因工作而許久未見心愛的另一伴,頓時感到有些愧疚,男人當機立斷,放下手邊的工作,回家。 

  匆匆趕到家中,看到愛人一個人穿著圍裙在廚房收拾,餐桌上已擺滿了菜卻無人享用,律輕輕的走到男子的身後,忽地一把抱住:磨,我回來了。 

  男子身體僵了一下,在男人看不到的角度抿了抿唇,沒有說話,繼續手上的動作,就好像沒有人在似的。 

  男人,也就是嵂,在心中嘆了一口氣,用輕柔卻不容許對方反抗的力道將懷中的人兒轉過來:親愛的,對不起,是我的錯,我以後不會了,原諒我好嗎,嗯? 

  聽到最後一個尾音上揚的字,心中的怨氣怒氣再也無法克制的爆發出來,手緊緊抓著對方衣服,磨低著頭說:「你也知道回來喔,我還以為你情人太多早就忘了我呢,怎麼,歐洲貴族的生活不是讓你過得樂不思蜀,連通電話都忘了打嗎?」用手背抹了一下眼睛,男子抬起頭還想再說,聲音卻在接觸對方的眼神時戛然而止。 

  只見嵂微低著頭專注的看著自己,幽深的眼裡是隱藏不住的愧疚與愛意,忽然,嵂在磨的面前重重的跪下,也不在乎地板的乾淨與否,平時的潔癖與男人的尊嚴都比不上眼前的人重要,嵂低下他高傲的頭顱,對愛人露出毫無保留的一面,磁性的嗓音緩緩訴說:「抱歉,寶貝,你知道我的工作有時有點危險,我不敢打電話給你,天知道敵人會不會追著這個線索找到你,寶貝,雖然我有自信能保護你,但我賭不起這一點機率,親愛的,我發誓我一直都只有你一個人,以後也絕對不會讓你擔心,可以嗎?」 

  看著這驕傲的男人低聲下氣的請求原諒,想到剛剛口無遮攔的罵語,不知道有沒有傷到對方,磨懷著歉疚的想法卻不知該如何表達,心裡的不滿也隨著那重重的碰撞聲煙消雲散。 

  磨緩緩蹲下,手覆到了男人的膝上:「痛嗎?」 

  男人驚訝地抬起頭,似是沒想到這麼快就能獲得對方的原諒,注視著對方疼惜的表情,心中充滿熱烘烘的情意,嵂握住對方的手,聲音帶著一絲沙啞道:「寶貝,明天就是情人節了,你…有甚麼想要的嗎?」 

  「沒有。」磨毫不猶豫的回答,清秀的臉上帶著一抹紅暈低聲說道:「只要你平安回來就好了。」 

  「是嗎。」男人微瞇著眼,帶著笑意的傾身抱住這個他放在心尖上的人兒:「原來,我就是最好的禮物阿。」 

  感受到懷裡的人輕微的顫抖,嵂幽深的眼裡滿是溫柔,低頭靠在對方耳邊輕輕的說:「寶貝,那我將自己送給你好了,情人節快樂。」

 

  ──寶貝,對不起,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淳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