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把之前的互動補上,雖然說是很無理頭的一篇

但是畢竟是我的孩子的第一次嘛,所以還是放上來了

 

注意事項:

※這篇非常無理頭,注意,是"非常",作者三觀不正,請慎入

※完全只是為了滿足作者幻想,所以請各位就不要在意邏輯之類的問題了

※若不知故事主人翁是誰的,可以點擊→●●●

==========

 

  在某個天氣晴朗、十里風清的早晨…… 

  某棟房子二樓出現一個十分奇異的景象,一名堪稱絕色的男子正哼著歌在毫無遮蔽的陽台拖地,還好心的在旁邊放著『清潔中』的告示…… 

  等等,你說這沒什麼特別的?!請再看仔細一點!

 

  男子有著一頭銀色長髮,沒有用任何東西束縛的披散開來,隨著男子的動作輕輕舞動,好似替他蒙上一層薄紗,臉上的笑容越發神秘。 

  男子的上身穿著一件圍兜兜,是的你沒看錯,而且還是嬰兒圍兜兜,這樣的衣服根本無法遮蔽身體,白皙透亮的優美背部、纖細的不堪一握的腰肢、舞動的手臂完完全全呈現在眼前。 

  除此之外男子居然還在脖子、胸前以及修長白淨的手指纏上鬆鬆的繃帶,好似一拉就可一窺其優美的線條風景,惹得人血脈噴張,想狠狠的直接將他就地正法。 

  穿著超低腰牛仔褲,翹挺的臀部隨著主人走動而左右搖擺,股溝若隱若現,筆直修長的腿讓人不禁想到其纏上自己腰部時會有多麼動人的風情。

 

  就在男子拿著根本沒擰乾的拖把愉快的將陽台弄的溼答答時,從後方傳來一陣聲響,男子回頭向後一看…… 

  臉上有著蛇紋留著青色長髮、身材高挑的酷帥少年站在落地窗旁正目瞪口呆的看著眼前的場景。 

  男子高興的丟下拖把,歡快的跑向少年,雙手順勢摟上少年的脖子,抬起頭扭扭屁股:「璃璃早安,為了感謝你昨天收留無家可歸的我,我決定以身相許喔!」 

  一邊說還一邊在少年身上摸兩把:「璃璃你的身材好好喔,還有肌肉耶,我好羨慕,」說著竟將少年的手拉起來放到自己的肚子上左右滑動,「璃璃你看,我的都是平的,根本練不出肌肉…」男子自顧自的說著,根本沒注意少年已經黑掉的臉色及額上爆起的青筋。 

  通常溼答答的地板這時就該發揮作用,男子正興奮的說著,一個不小心沒站穩,整個人撲向少年,鼻子撞上少年結實的胸膛:「唉呦!」 

  「嗚嗚嗚 ~ ~」男子摀著鼻子抬起頭可憐兮兮的望著少年:「璃璃,我的鼻子好痛喔。」 

  少年看著絕美的人兒爭著水潤的大眼以及因摀著鼻子產生的可愛鼻音,終於忍無可忍,一把扛起男子走進室內丟向床鋪壓了上去。 

  看著男子驚愕的表情,少年勾起唇:「老師,沒人告訴你早晨挑逗一個發育中的青少年會有怎樣的後果嗎?」 

  少年將手探進圍兜兜裡一把扯掉男子胸前的繃帶,低下頭看著男子舔了舔唇:「穿成這樣是在勾引我嗎,既然老師你想以身相許那我也不好意思拂了老師的面子是不?」 

  「璃璃…等等……啊別…嗯……」

 

 

【欲知詳情且看下回分曉(告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淳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