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最後一刻趕出來了嗚嗚嗚嗚,沒有超過時間我超乖!!!

因為是孩子的婚禮,以後可是會成為結婚紀念日的,怎麼可以超過時間呢??!!不在情人節的話我怎麼會記得住(欸你

 

注意事項:

※情人節賀文,完全只是為了滿足孩子他娘及親家的幻想

若不知故事主人翁是誰的,可以點擊→●●●

==========

 

  叮噹叮噹── 

  鐘聲響起,正在黑板上書寫的手也停了下來,有著一頭銀色長髮的美麗男子放下粉筆,轉身對著台下等不及要放學的學生們淡淡的宣布:「今天就上到這裡,下課。 

  「耶~」歡呼一聲,學生們快速的收拾書包,三五成群的走出教室。 

  很快的,空蕩的教室裡只剩下講台上還在慢吞吞收拾東西的老師…等等,還有一名學生。 

  等到同學都走光之後,俊俏的少年扛著書包走向台前,對著還在收東西的老師說:「老師,明天情人節,你有空嗎?」 

  被稱為老師的男子手微微一頓,推了推眼鏡,面無表情的直視著少年回答:「沒時間。」 

  「喔,是嗎,我知道了。」收起心裡那微小的期待,少年自嘲一笑,早就知道是這樣了不是嗎,「老師再見。」少年朝背後揮了揮手,毫不猶豫的走出了教室,他沒有看到身後男子看著他的眼神,是難得的專注深情……。 

 

  第二天中午,男子家中一位風韻依舊的女人拿起話筒撥了一通電話:「阿璃呀,今天下午你願意陪我這個老太婆去海邊散散步嗎?」 

  過了一會兒,少年的聲音從話筒傳出:「好的。」 

  女人高興的說:「那就這樣說定了喔。」放下話筒,女人朝身邊有些緊張的男子俏皮地眨眨眼,笑道:「哈哈,果然母親大人我一出手,就萬事OK啦!」 

  男子聞言鬆了一口氣,對女人微微一笑:「是,是,我知道母親大人妳最厲害了。」 

  只見女人呆愣一下,猛的撲上去抱住男子:「啊啊!小茴笑得好美喔,連母親大人我都拜倒在你的美貌之下啦!想到以後要把你嫁出去好捨不得喔!你嫁出去後就剩下我一個人了。」女人不滿的嘟起嘴。 

  男子穩穩接住對方,看著懷裡依舊貌美卻已經明顯開始出現細紋的女人,伸手溫柔的替對方整理亂了的頭髮,堅定的說道:「不會的,我是絕對不會丟下媽的。」 

  看著男子認真的表情,女人將頭揚起以掩飾眼中的淚花,高傲的說:「哼哼,那當然,也不看看我是誰,你怎麼捨得丟下我這個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美女呢。」說著,向男子露出一個自信的笑容。 

  抬頭看了下時間,女人跳起來:「啊!兒子快準備準備,時間要不夠啦!你娘我今天想把你漂亮的嫁出去啦!看有哪個新娘比我兒子漂亮!哈哈!」 

  男子無奈道:「媽,我是男人。」 

  「那又怎樣,男人就不能用漂亮形容嗎?唉呀,不說這個了,快去準備啦!」 

  「媽,都準備好了,只剩著裝而已……」 

  「誰說的,還有化妝跟髮型呢!快進去!」男子被身後的女人推進化妝室……。 

 

  傍晚沙灘上,美麗的女人勾著身旁美少年的手,停下腳步,抬頭神秘的笑:「謝謝阿璃陪我散步喔,時間差不多了,我帶你去一個地方吧。」便走到少年身後用力推著少年朝前方奔跑。 

  被女人的一番動作弄得一頭霧水,少年只好隨著女人的手往前跑。 

  漸漸的,兩人的速度慢下來,少年驚愕的看著眼前的場景,連女人甚麼時候離開都不知道。 

  映入眼簾的是一名穿著婚紗、風華絕代的…男子,沒錯,是男子。 

  男子提著裙襬向他走來,紅著的臉頰襯的男子嬌艷動人,男子低聲問:「翠璃,雖然沒有盛大的儀式,但重要的人我都請來了,我…你願意娶我嗎?」不等少年回答,男子又說道:「我知道我不解風情,常常傷害到你,我不是故意的,對不起,太含蓄的暗示我不懂,平時又嚴肅又無趣,還有精神病……可能還有很多的缺點,」男子停了一下,不自信的問:「這樣的我,你要嗎?」 

  「笨蛋!」一直沒出聲的少年怒喝一聲,男子不知道為何對方是這樣的反應,訝異的抬起頭,但動作執行到一半時便被狠狠的抱住,「求婚這種東西,當然是要我來做阿,我聘禮都還沒下呢,老師,你這樣置你男人的面子於何地。」 

  少年將男子的頭緊緊壓在懷裡,深吸一口氣,將眼中的淚水逼回去,他當然知道要這樣一個古板的男人,還是一個老師,在自己學生甚至這麼多人面前做出這樣的裝扮是需要多大的勇氣,少年繼續說:「再說,我怎麼可能不要老師呢,老師,茴,你這輩子都是我的,下輩子是,下下輩子也是,以後都是,永遠都別想逃離我!」 

  回抱住自己的愛人,茴露出笑容,美艷的不可方物,回答:「恩,我是你的。」永遠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淳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