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柴柴點的辣!!!!叫我從二十題中選一題當作賠罪

阿不過我那時到底做了甚麼事已經想不起來了(老人癡呆)

最近有點失心瘋,開放點題喔(挖坑自己跳),有想要點題的可以在下面或噗浪留言,每人限點一題一配對,孩子或同人都可以,不限男女(什麼?)

但四要偶資到的人物才口以喔(好好說話!!!

不過我覺得沒有人會點的啦哈哈((翹腳

 

※題目在這裡→【題目】好大的坑──二十題 

 

※不認識我孩子的快去認識一下→【孩子介紹】Anise(茴) 

※故事純屬於娛樂孩子他娘,也就是我本人沒錯,作者腦洞大,請見諒

※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柴柴對不起把翠璃寫成這樣辣!!請原諒我OTZ

 

 

 

  舔了舔下唇,茴不知道為何事情會變成這樣。

 

  這件事要從早上說起。

  陽光透過窗簾的縫隙進入昏暗的房間內,讓我們也跟著從小縫縫鑽進去偷看裡面發生了什麼事吧。這樣說感覺好猥瑣。

 

  已結婚的兩人,現在依然如同熱戀期一般,甜甜蜜蜜,從哪裡可以看的出來呢?

  從茴身上密密麻麻斑駁的吻痕、指痕不難看出昨天晚上兩人激戰的情況,吃飽喝足的某人噙著笑容看著懷裡的愛人,這樣的日子不要太滿足。

  不過...他好像忘了一件有點重要的事,都怪愛人太誘人了才會讓他把持不住把原本要講的東西給忘了,誰讓他還是一個精力旺盛的青少年呢。

  

  「你說什麼?!」茴抓著翠璃的衣領,「媽的,這麼重要的事情你居然不早說!」

  「老師,冷靜,你的形象。」被抓著衣領的某人試圖要安撫愛人的情緒,老實說他沒想過對方的反應會這麼激烈。

  「閉嘴!」茴來回走了幾步,舔了舔下唇,「一定要今天嗎?不能換個日子嗎?」

  「恩,就今天。」看著愛人迅速的冷靜下來,不由得為對方贊一聲好快的冷卻速度。「因為是之前就先約好的,那邊大概也都有做準備,所以不能改時間。」

  翠璃故作哀傷、語調委屈:「你知道,我的父母早就過世了,我也很久沒有回去,好不容易人家邀我回去參加家鄉的祭典,也是帶你見見長輩的好時機,老師如果不想去的話,也沒關係啦。」

  忍了又忍,明明知道對方在做戲,還是心軟了。「好吧,那要準備什麼?」

  「喔,我們兩個各兩三套的換洗衣物就可以了,我們要回去一個禮拜。」歡快的語調,根本和剛才判若兩人。

  青筋暴起,茴拿出行李袋砸向翠璃,「你給我自己收!」

  「嘿嘿,對了,我忘記跟你說,我跟家鄉的人說要帶『妻子』回去耶...」加重咬字,翠璃討好的看向茴。

  俊美的臉做出這樣的表情有點喜感,可憐兮兮求主人原諒的模樣讓人不忍心對他生氣,可惜他遇到的對方是已經對他的外貌免疫且也不輸給他的美人BOOS,茴大人。

  嚴肅的表情多了一絲裂縫,茴壓低聲音:「你、說、什、麼?」動動全身關節,茴走向俊美少年,「可以再說一次嗎?」

  「啊──」房間內傳出一聲慘叫。

 

  將頭髮紮成高馬尾露出雪白的脖頸,淡綠雪紡挖肩上衣,下擺紮進褲子裡,讓腿的比例更顯修長,緊身牛仔褲勾勒出翹挺的臀線,一切都是讓人那麼目不轉睛。

  舔舔下唇,茴淡淡地問:「你看夠了沒?」

  「還...啊哈哈,因為你太美了嘛。」翠璃伸手將人攬進懷裡,嗅著香氣,「寶貝你即使穿女式的衣服也這麼漂亮都讓我情不自禁了。」

  在外人看來,俊美的少年擁著美麗的女子說著情話,怎麼看都像是完美的一幅畫。

  可惜當事人並不這麼認為,相貼的腿間感受到炙熱的突起,茴破天荒露出微笑:「是嗎?」看呆了一旁圍觀的眾人,但是手上的力度不減,又轉了半圈。

  「是阿。」少年維持著笑臉,眼神冷冷地掃過圍觀的人群,我的人是你們能看的嗎?等到大家散的差不多的時候,翠璃滿意的將臉埋在茴的脖頸,聲音卻隱隱帶著哭腔:「老師,好痛。」

  「哼。」聽到這樣的聲音,茴又忍不住心軟了,放開手,伸出舌頭在下唇來回掃過一趟,開口:「東西都買好了吧,走吧。」

  「好。」翠璃寵溺的看著茴,唉啊,又伸出勾人的小舌了,每次老師緊張的時候都會做出這樣的小動作呢,不過只有我知道,實在是太可愛太勾引人了。不過原來回我的家鄉讓老師這麼緊張嗎,看來老師果然很重視我呢。

  茴走了幾步發現後面的人沒有跟上來,回頭:「別再傻笑了,一臉蠢樣,還不快走,萬一遲到了怎麼辦。」說完又舔了一下嘴唇。

  聽到愛人召喚,翠璃收起笑容:「喔,來了。」屁顛顛地跟在茴身後,沒走幾步,不知想到什麼嘴角又忍不住上揚。

 

  我會告訴你我在行李箱放了件洋裝跟情趣睡衣嗎。

  我會告訴你其實我家鄉的人早就知道我的『妻子』性別為男嗎。

  千載難逢的好機會怎麼可以錯過。

 

  這就是所謂的腹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孩子 BL 題目
    全站熱搜

    阿淳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