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寫同人,又覺得寫同人很難

因為我覺得如果沒有真正了解故事背景及人物性格,寫出來的就不算是好的同人作品

而我就是屬於看過就忘的人,所以背景及性格都不算記得很清楚QAQ

所以我不太敢下筆OTZ,膜拜那些會寫同人的大神(拜

來寫一點點溫馨日常好了,應該不會神發展吧我想

 

 

※題目 → 【題目】就算不是戀人CP也可以玩的同居二十一題

※背景現代架空

※兩人同居中

 

 

  這幾天天氣不好,連日都下著雨,青峰窩在大大軟軟的沙發上,兩眼無神的盯著電視。

  「好無聊啊,沒什麼好看的。」拿起遙控器關掉電視,青峰癱在沙發上。

  這時開門聲響起,火神提著袋子走了進來,渾身濕漉漉的。

  將袋子放到桌上,火神對青峰說了句你先吃飯後就走進浴室,想要把身上溼透的衣服換下來。

  看到吸了水的白色薄T黏在火神身上,顯現出美好的身體線條,以及胸前那兩點,青峰蠢蠢欲動,但是看在火神淋著雨買晚餐回來的份上還是算了,要是感冒就不好了。

  

  洗完澡的火神擦著頭髮走了出來,看到桌上原封不動的食物,驚訝道:「你怎麼還沒吃呢?飯都涼了。」

  「等你。」青峰往旁邊挪了挪,示意火神坐在他旁邊。

  沙發其實很大,因為兩人都很高大,所以當時在挑選沙發時特別挑了size最大的,不過青峰總喜歡貼在火神身邊,用他的話說就是方便吃豆腐。

  火神盤起腿,背對著青峰側著坐下,青峰便自發的替火神擦起頭髮,這是兩人同居多年培養出的默契。

  帶頭髮半乾後,青峰將毛巾丟到一邊,拿起便當塞到火神手裡,嚷嚷著:「快吃快吃,我都餓死了。」

  「沒叫你現在才吃啊。」話是這樣說,但火神還是將便當裡的飯菜分一些給青峰,明明是食量很大的一個人,還將食物分給別人。

  青峰制止火神,說:「不用分給我了,桌上不是還有嘛,你也快吃。」

  頓時空間安靜下來,只剩下咀嚼的聲音,兩人手臂貼著手臂,傳遞著貼心的溫度。

 

  吃飽後,火神靠在青峰身上揉著肚子:「不知道有沒有吃飽啊。」

  一隻黝黑的手伸了過來,覆在火神摸著肚子的手上:「連自己有沒有吃飽都不知道,真是蠢斃了。」

  青峰的手漸漸上移,來到火神胸前,緩緩搓揉,青峰壓低聲音:「不如...我來餵你吃飽吧。」

  「別。」捉住正在作怪的手,火神哀求:「已經連續好幾天都有做了,讓我休息一下吧。」

  「哼。」青峰不置可否,但還是將手放回火神的肚子上,輕輕的替火神揉揉,也順便按摩一下腰部,緩解不適。

  按著按著,火神在舒服的力道下睡著了,即使如此青峰依然沒有將動作停止。

  現在,客廳裡只剩下外面滴滴答答的雨聲,聽著有節奏的水滴聲,青峰想著『當時買大一點的沙發果然是對的。』這樣火神就可以舒服地躺在沙發上。

 

  平時以自我為中心的男人,忽然貼心起來也可以溺死人呢。

  處女座的愛情,要從生活中的小細節體會,是吧火神。火神微微勾起唇角,像是作了好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火 黑藍
    全站熱搜

    阿淳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