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成為戀人,有兩種主要原因。

第一個就是被喜歡我的人追到,第二個則是追到我喜歡的人。

 

女孩們常選擇那個她喜歡的人,但是誰知道或許喜歡她的人待她更好呢?

 

 

一天,一位女孩走到一名帥氣的男孩面前。

「我喜歡你,你願意和我交往嗎?」女孩告白。

男孩壞心眼的問:「如果我說不呢?」

「那我就跟那個和我告白的男生在一起。」

男孩挑眉,「為什麼?」

「因為如果他喜歡我,那他就會想辦法讓我也喜歡他。」女孩認真的回答。

男孩訝異女孩的回答,同時又覺得有點不是滋味,衝動之下就同意女孩的交往請求。

 

女孩知道男孩並不是真的喜歡她,所以她很努力地和男孩相處。

幫他做很多事,討男孩歡心。

然而好幾個月以來,男孩依然對他冷冷淡淡的。

有一天,女孩對男孩說:「我們分手吧。」

「為什麼?」男孩問。

「因為我沒辦法讓我喜歡的人喜歡上我,而那個喜歡我的人已經讓我也喜歡他了。」

女孩說完,轉身和那個等在他身後的男生手牽手走了。

「好。」男孩看著女孩的背影回答。

 

好幾天後,男孩才發現,原來他也早就離不開女孩了。

習慣她的幫忙、習慣她的貼心、習慣她的氣味、習慣她的喜歡。

但男孩沒有去打擾女孩,他知道女孩現在過得很好。

 

多年後,已經長大的男孩成為男人,他遇到了一個選擇題。

一個他喜歡的女人跟一個喜歡他的女人。

男人選擇了和喜歡他的女人在一起。

有人好奇的問:「為什麼?」

「因為我沒有勇氣去嘗試讓我喜歡的人喜歡我。」但我願意去試試喜歡上喜歡我的人。

 

 

 

女孩最後選擇了喜歡他的人,但反過來說,追她的男生不就是選擇了他喜歡的人嗎?

你喜歡的人和喜歡你的人,哪一方更好,沒有人知道。

如果是你,你會選誰?

arrow
arrow

    阿淳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